close





最近在圖書館找到一些好書,還有家裡的一些好的藏書,
有很多的好書,都沒時間上網紀錄下來,
這次抓到機會,既然寫了一篇晨光媽媽,
那就再來一篇好書與好影片分享囉!


雖然沒辦法將我們覺得的好書全部都列出來,
可是能將最近看得好書列出來,就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先來列一些好的繪本吧!我覺得很適合中低年級的小朋友看!
(真的還有很多很多好書,希望能有時間把它們紀錄下來!)

 

「史蒂芬妮的馬尾」
「不死鳥」
「點物成金的國王」
「吃掉黑暗的怪獸」
「一個愛建築的男孩」
「誰偷了我的便當」
「再見小樹林」
「春神跳舞的森林」
「愛蓋章的國王」
「20個銅板」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天空在腳下」
「我不想長大」
「石頭湯」
「魔數小子」
「小尚的巴黎」
「好好照顧蜘蛛」
「魔術的祕密」
「好餓的大鯨魚」
「地下鐵開工了」
「媽呀!惡霸又來了!」
「Jeremy Draw a Monster」
「Miss Smith and the Haunted Library」
「Albert」


最近家裡看過,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DVD有:
「少女的奇幻森林」
「琴之森」---就是這部電影,讓寶貝對莫札特有很好的印象,裡面的故事很有啓發性。
「夏日大作戰」
「崖上的波妞」
「神隱少女」
(其實,只要是宮崎駿的電影都很棒,我們都很喜歡!上面列的最後兩部就是他的作品。)

最近看的紀錄片:
「悲憐上帝的孩子」


最近看的美國青少年電影:
「超人高校」
「舞力全開」(這是我喜歡的,寶貝還沒看過,不過,我想他應該也會喜歡,裡面的街舞動作實在是太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