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寶貝搭公車從游泳課回家時,
他在公車上睡著了,我只好抱著他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他醒了,可是還不想下來自己走路。


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我每次都會請他親我一下,
告訴他我沒力了,只要他親親我,我就可以充電多走一些路,
我們會這樣邊走邊玩,我抱著他,會越走越慢,
可是只要每次他親親我,我就假裝精神飽滿,
好像全身充滿了電,突然就會走快,
這樣兩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可是時間久了,抱著他還是會覺得累,
還好公車站離家裡很近,只要走個幾分鐘就到了。
現在他長大了,雖然體重沒增加多少,
還可以抱著他走個十幾分鐘,可是如果路程太遠,還是會累的。
更何況我們從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他自己走路,盡量不要抱他走。


那天我抱著他多走了一小段路,邊走邊聊天,邊走邊親親充電,
後來還是放了他下來自己走,他自己走路之後,我說,再給我親一下吧!
他馬上用雙手捧著臉蛋說:「媽媽~你不要再親我的大饅頭了啦!」


我說:「什麼時候變成大饅頭了?」
我摸摸他的臉說:「我記得這個是小饅頭啊!」


他說:「我長大了呀!所以變成大饅頭了呀!」
我笑著說:「喔~那大饅頭一定更好吃囉!」


兩個人邊說邊笑邊追邊跑著回家,好好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